迎接党代会
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国际经管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国际经管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09

为做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9月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国际经管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干部侯堃、学院党员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单紫薇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徐娜宣读第三次党代表候选人名单。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每位党员按照选举工作要求,充分行使党员权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出了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计票期间,大会全体党员集体观看视频学习党史。在看党史的学习视频时,党员们认识到在漫长百年的革命建设中,中国共产党已经将艰苦奋斗这一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并深深地注入到自己的血脉和骨髓之中,这一优良传统也成为了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独特政治本色,而这也正是党能够一路走来从弱到强,成为百年大党的重要原因。此外,党员们还学习了党史纪律中的廉政思想。党员们了解到,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首次增加了“家风建设”相关条例。廉政绝非个人小事、家庭私事,而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关乎党的形象以及社会形象。

总监票人于明哲主持选举工作,并以得票多少为序向大会报告了计票结果。郭毅宣布当选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王淳昱、单紫薇、徐丹丹、郭毅、葛红玲、熊海涛。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选举工作要求,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坚持党的组织纪律性,圆满有序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