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代会
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来金雅 发布日期:2022-09-02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9月1日下午14点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北京工商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中奇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任金晶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员大会应到46人,实到42人,符合规定人数。会上,任金晶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党代表选举的精神和要求,简要概述了本次选举工作的流程。按照选举办法,大会审议通过了《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及本次选举的监票、计票人员名单。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出席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名额5名。在监票人清点人数、查封票箱、领取选票、分发选票后,每位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投下庄严的一票。最终,王鲁娜、任金晶、李中奇、张宏伟、赵春丽(按姓氏笔画排序)5位同志当选为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将上报学校党委审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代表选举大会伴随着庄重的《国际歌》圆满拉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