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代会
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食品与健康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04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要求和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9月1日下午,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学院党代表。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主持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段严同志列席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全体参会党员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总监票人杨强同志主持选举工作,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与会党员认真履行权利。



计票环节,胡燕霞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深入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学院最终差额选出了胡燕霞等9名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学院党代表。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圆满完成了食品与健康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学院代表的选举工作。学院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向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献礼,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