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迎接党代会】学校完成选举产生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工作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发布日期:2022-09-09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安排,8月31日至9月5日,学校21个二级党组织陆续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顺利选举产生本单位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当前学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第三次党代会的重要基础。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疫情防控的总要求下,党委组织部制定文件清单和工作流程,开展专题培训加强全过程指导沟通与协调保障。各选举单位高度重视本次党代表选举工作,克服疫情防控、学期初任务繁重等困难,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办法和疫情防控要求,精心筹划、缜密安排,确保筹备阶段和会议阶段各环节工作高质量规范完成。学校纪委对选举过程进行了监督

 

 

在选举现场,各选举单位召开党员大会或党员代表大会,按照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均一次性顺利选举产生了本单位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全校共选举产生168名党代表,其中党员干部、女代表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等一线代表、学生党员、离退休党员、50岁以下党员结构比例符合规定代表结构与分布合理学校党委对当选168名代表进行了批复学校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