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331px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实践

图书馆(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第六次集体专题学习研讨会

 

1217日,图书馆(档案馆)在阜成路校区召开第六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和对宪法的学习展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馆长王晓华主持。

王晓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她谈到,我们要以扎实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根本问题进行不断反思,培养真正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家要结合实际工作,以师生读者为本,对学生做到关心厚爱和严格要求相统一,认真听取并重视学生的意见和需求,帮助他们成长。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认识与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作为高校教师,我们的一言一行都在影响学生,要真正做到以本为本,在日常的工作中,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图书馆(档案馆)领导班子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内容,每位领导分别领读了宪法的部分章节。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自觉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拥护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把宪法精神落实到思想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