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331px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实践

材机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

122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在阜成路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志刚主持。

会上,大家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嘉彦的领读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第三部分。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我们党干革命、搞建设、抓改革,都是为人民谋利益,让人民过上好日子。大家进一步明确要毫不动摇坚持发展是硬道理、发展应该是科学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思想,举全民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一步明确群众路线是我们党始终坚持的根本工作方法。坚持走群众路线,绝不是喊喊口号走走过场,而是要诚心诚意、实打实做。

此次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立足主责主业,发扬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履职尽责,带领学院师生员工,干事创业,共促前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