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331px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实践

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各支部于1122日至26日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1127日举行。

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的相关要求,介绍了开展本次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内容。各支部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全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定型、把我国的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有着重大意义。大学治理体系是国家治理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保证。当前,学校正处于高水平研究性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学院作为学校发展改革的关键力量,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学院发展规划,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积极主动,砥砺前行,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坚定行动。

在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专题学习会上,同志们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发表心得体会。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为,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各位成员表示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坚持人才培养结合起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强食品特色学科,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步,各支部将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武装,每一名党员干部在集中学习之余,更要加强平时的自学,正确处理好加强理论学习与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将理论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的成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