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331px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边学边改

纪委书记欧阳媛、副校长方德英到公共事务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22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欧阳媛、副校长方德英到公共事务处围绕公共服务与医疗保障、阜成路校区环境提升和后勤改革等议题进行专题调研。

公共事务处党总支书记、处长韩军对公共事务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廉政风险点和防范措施、目前重点工作、历史遗留问题、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后勤改革方案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汇报。

副校长方德英在发言中指出,公共事务处正处于后勤社会化改革关键期,要从改革创新、规范管理方面深入思考,既要做正确的事,又要能正确做事。有些历史遗留问题跨越的时间较长,在解决这些问题时要有大智慧。他指出,公共服务要从点到面发展,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汇聚公共事务改革发展合力,纪委的指导将为我们的工作保驾护航。

纪委书记欧阳媛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公共事务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以公共事务处改革为例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她强调,学校纪委与公共事务处同样作为服务保障部门,需要共同努力为全体教职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有力的服务保障。结合公共事务处工作实际,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改革。以本次聘岗为契机,不断推进改革、优化配置,精挑细选一批“懂业务、懂技术”的人员到公共事务适合的岗位,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二是要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在服务保障中,从自身做起,关注细节,踏实做好身边每件小事,把提升服务质量落实落细。三是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带头,严格要求自己,清正廉洁作表率、干事创业敢担当,防范廉政风险、科学谋划工作。

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员李东利陪同调研,公共事务处副处长梁克勇和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