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331px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边学边改

副校长张耘到工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1113日上午,张耘副校长到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武晶晶陪同调研。工会人员参加调研会。

张耘副校长围绕北京市扶贫协作工作的政策要求,就工会如何进行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采购进行了专题调研。同时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对工会在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尤其是在学校女教职工较多的情况下如何做好女教职工工作提出新要求。工会常务副主席秦巍就工会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经费预算和采购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对工会目前专项工作和在良乡校区建立教职工之家的计划做了汇报。

张耘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工会采购扶贫的实施方案给予了肯定,要求工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落实好采购计划支持政府扶贫工作,做好教职工宣传教育工作支持政府打好脱贫攻坚战。同时指出,可以借鉴其他学校扶贫协作的工作经验,思考如何创新发展符合我校特色的扶贫协作方案。她强调,在新形势下工会要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真正为教师做好事、办实事,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从而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TOP